“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创建专题网

苏州大学领导班子在全省综合考核中再获“优秀”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1100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考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省属高校领导班子考核结果,苏州大学领导班子被评定为“优秀”,这也是学校领导班子继2020年度再次获此殊荣。这一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历任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和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团结协作与拼搏奉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苏州大学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一年来,苏州大学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纵深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学校党的建设与改革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十四五”发展实现高质量开局起步。

面对新征程新起点,苏州大学领导班子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继续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凝心聚力、敢闯敢试、奋勇争先,为谱写苏州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